JING

阅读联动呀!(1)下

本人小学生文笔

严重ooc 

官配不拆不逆,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提前跟我说哦!

逻辑不通请多多包涵

.

忽然从空中出现了一块黑屏还有数不尽的座椅,就像电影院一样。一个女孩从里面走了出来,大约十二、三岁的样子,长得十分清秀。


“欢迎来到阅读空间,各位不必紧张,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者,大家可以称我为零,有什么问题可以现在就问出来。”


考官A扫了一眼附近,开口问道:“目的?”

 

“你们的未来和你们原定的未来发生了脱轨。所以我们需要阅读你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,我们管理者需要的就是陪你们阅读你们故事,使你们回到正轨。”


哼!我才不会说我是单纯的为了磕糖和看黑历史才开空间的!


经过零一番解释后,众人心里的疑惑才消除了一点,等到他们落座后,零拿出了一个遥控器。


“传送人物开始——”


“这傻逼系统又抽什么风!”随着一声喊叫,陆陆续续的人物出现在空间里,考生们看着旁边的监考官,大气不敢出一个。


“哥!”一位考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,一头扎进A的怀里,旁边的秦究不满的“啧”了一声,手在A的腰间掐了一下。


而一旁的监考官直接看傻了,这是谁?主考官A!考过A居然还有亲人!


我操!Gin你把手从A身上拿开!”高齐跟护崽子(划掉)一样把A护在身后,旁边的楚月捂着嘴笑个不停。


唐陌在想传送人物的意思,一阵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
“嘻嘻~唐唐,傅少校,好久不见啦~”


“Fly,这么久不见,你还是那么招人烦,而且人家是中校了。”慕回雪站在那里,居高临下的看着白若遥。


白若遥看向她,捂了一下自己的心口,装作很痛的样子:“Deer,你可真让我伤心~”


慕回雪?看来这个空间可以传送死人。


紧接着,珊珊、傅闻声等他们再熟悉不过的人出现在了眼前。


云吞组那边的是所有警察,而一律那边是所有律师,而伪装学渣那边传送过来的是他们以前二中的人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潦草)


阮南烛来的时候正在问他家林林哪件小裙子好看,下一秒就过来了,所以现在穿的还是女装,他整个人埋在林秋石怀里。


“嘤嘤嘤,秋石,人家好怕呀~”


有个戏精男朋友怎么办?在线等,超急的!


(不太会写感情线怎么办?在线等,也超急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什么想看的黑历史可以告诉我!主要实在想不出来了QAQ 


下章开始阅读,私设千里已经复活了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4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